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召开年终总结汇报暨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
2012/1/10 16:02:09   来源:国检局             打印本页   

     1月9日,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就本部门去年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处室(党支部)进行了点评。
  


  


  
   局长徐文久作总结讲话并就2012年工作思路及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徐文久指出,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局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一流海港强局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最突出表现在我局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已连续两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最高殊荣。在口岸行风测评中位居第二,上升了3位。同时,我局内生要素加速集聚,事业发展形成惯性;把关成效显著增强,合作共赢形势喜人;服务发展贡献突出,社会影响明显提升;机制体制不断构建,质量安全有效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都表明了连云港局已经开启了迈向强局的征程。
   徐文久强调,2012年我局将紧紧围绕国家质检总局、江苏检验检疫局的工作目标,以更加扎实的措施全面推进监管模式优化,简化通关环节、强化技术能力、深化队伍建设的目标,筑牢一流海港强局架构,为建设现代化强局创一流工作业绩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内涵,更加有效地服务江苏沿海开发的跨越。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3/1/22 10:31:08
2012/1/10 16:02:09
2011/12/28 10:49:19
2011/12/6 9:16:31
2011/3/10 10:59: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