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4/11/9 17:41:00   来源:             打印本页   

     
   11月8日,市烟草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省局提出的“三大发展战略”,研究部署当前各项工作,谋划2005年发展思路。市局(分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这次集中学习活动是市局党组继9月30日召开四县局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之后组织的又一次专题学习活动。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共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深刻分析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对领导干部的从政施政行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领导干部必须具备更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文化素养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修养,不断增强本领,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理论联系实际,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提升各项工作的业绩和成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执政能力的提高。
  
   市烟草局党组要求与会同志把学习领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通过学习把全市烟草系统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行业的发展思路和改革方向上来,统一到省局“三大发展战略”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连云港烟草实际,务实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要做到:保持行业经济平稳发展,切忌大起大落;坚持“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切忌顾此失彼;坚持从严规范促进发展,切忌管理回潮。一是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超前谋划2005年工作思路。各部门11月25日前上报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打算。二是以市场为导向,在抓好当前销售工作的同时,围绕建立新型工商关系,认真组织好2005年上半年省内外卷烟订货工作,确保市场供给。三是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推进ISO9001贯标工作,确保年内通过认证。四是针对省局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全面复查,迎接行业审计。五是围绕取消县级公司法人资格的改革,整合市场资源,创新专卖管理,加强专销结合,推进诚信等级管理,保持管销两网协调有序运转。六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为经济平稳发展和深化改革提供稳定有序的环境。
  
   (市烟草局 陆明生)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