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第三届健康节开幕
2011/10/17 15:45:09   来源:卫生局             打印本页   

     10月15日上午,由市卫生局和连云港日报社联合主办,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人社局、各县区卫生局、各市直医疗机构等单位协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健康节在苍梧绿园开幕,来自全市各大医疗机构的80位权威专家现场免费接诊3000余人次。市领导滕雯、曹佳鸣出席开幕式。市卫生局局长周伟致辞。滕雯宣布第三届健康节开幕。连云港日报社社长徐浩佳主持开幕式。
  


   自2009年起,市卫生局与连云港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市健康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医界与市民良性互动、医生与患者和谐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树立全市卫生系统为民服务的行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本届健康节以“搭建惠民平台,诚信服务百姓”为主题,继续突出公益性,通过构建为民服务平台,引领全民提高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
  


  


    
   开幕式上,现场发放了“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免费体检卡和“爱心医疗救助卡”,向全市特困低保家庭赠送“家庭小药箱”,以实际行动向弱势人群传递关爱。80位来自全市各大医疗机构的权威专家,免费为市民看病问诊,并为市民提供最专业的健康指导。市体育局的专业工作人员为市民免费进行体质监测,内容包括身体形态发育水平、生理生化功能水平、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水平、心理发展状态和适应能力,并当场出具监测结果,为受试群众了解自身体质状况以及今后的营养、环境、卫生、锻炼等提供参照和指导。
  


  
   市卫生局周伟局长介绍,办健康节旨在突出公益性质,搭建惠民平台,使广大群众,特别是城乡低收入人群,能够享受到卫生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同时,借助健康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呼吁全社会都能够关心他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促进健康行为的形成,提高全社会健康保障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1/7 15:18:21
2021/1/7 15:16:48
2021/1/6 12:06:15
2020/10/14 11:01:59
2017/9/27 8:45:45
2017/1/12 9:30:44
2017/1/9 10:28:02
2016/10/18 9:04:43
2016/8/18 10:26:09
2016/7/21 8: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