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旅游局紧锣密鼓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1/9/29 16:03:32   来源:旅游局 包倩            打印本页   

     值“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市旅游局紧扣2011年“中华文化游”主题,坚持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方针,全面启动了假日旅游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旅游各项准备工作,努力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一是强化旅游安全保障。进一步加强与公安、交通、铁路、卫生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强对交通集散地、旅游节庆活动场所、旅游住宿设施、旅游景区、餐饮场所、游乐设施等重点部位的联合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各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宾馆饭店、旅行社、导游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旅游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二是丰富节日旅游产品。围绕建设区域性旅游中心的发展目标,结合“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需求,积极引导和开发适合不同消费需求的观光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旅游、近郊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丰富连云港旅游内涵,充分展示山海相拥、晶泉联袂、国际性海滨城市的魅力。
   三是规范假日旅游市场。联合工商、物价等部门积极开展旅游市场执法检查活动,严查零负团费、以次充好、强迫消费或变相强迫消费等不法经营行为。积极倡导旅游行业诚信经营,深入开展“微笑服务”、“细微服务”、“明明白白消费”等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降低旅游投诉率,共同打造连云港旅游优质服务的新品牌。
   四是启动预测联动机制。建立健全市假日旅游指挥中心各成员单位、市县(区)旅游局和各景区景点间的联动网络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和解决假日旅游的各类突发和应急问题,确保假日旅游指挥系统的高效运转。进一步加强对“十一”假日旅游市场的监测与研究,及时启动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系统,准确收集和掌握统计资料,深入分析假日旅游市场规律和旅游消费动向,不断提高假日旅游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琳 )
  

站内链接:
2021/5/28 9:23:30
2021/1/7 16:28:39
2018/5/18 14:32:34
2016/4/11 10:04:30
2015/12/8 11:05:04
2015/10/10 10:22:38
2015/5/27 9:21:06
2014/1/28 9:33:35
2013/11/14 15:28:43
2013/11/5 16:2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