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局宣誓仪式(图)
2011/9/27 9:34:57   来源:国税局 潘建全 葛孟达            打印本页   

     日前,全市国税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入局宣誓仪式在市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谦出席仪式并讲话。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市国税系统2011年新录用的20名公务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局纪检组长张谦代表市局党组向加入连云港国税的20名新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赠送了八个字“放空、励志、敬业、廉洁”。放空,在单位要甘当小学生,吸收一切有益于自身成长的知识。在工作中,要乐于做别人不想做的,善于做别人不能做的,保持谨慎、积极的工作态度,全面发挥自身才能。在学习时,要将学校的理论知识逐步转化为税收业务技能,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励志,要有一个初步的职业生涯规划,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和发展方向。紧跟当前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潮流,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把学习的兴趣点和工作的着力点有效结合起来;敬业,乐业是前提,要热爱本职工作,不抱怨、不跟风,始终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专业是保证,要形成自己的一技之长,善于挖掘培养自己的特点,形成比较优势。精业是升华,要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打磨,形成鲜明的个人特色和标签;廉洁,要管住小节,不犯大错,防微杜渐,避免潜规则的影响,克服法不责众的心态,做一名廉洁的公务员。
  
   市局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连云港地区和市国税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局“规范行政行为、树立行业新风”的相关规定。市局教育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要求新录用的大学生时刻牢记誓言和领导教诲,刻苦钻研、开拓进取,积极争当新时期沿海人,为连云港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各县局,开发区局,市区一分局,市局办税服务厅和市局人事处、教育处、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王琳 )
  
  

站内链接:
2023/8/7 10:34:02
2022/7/13 21:02:52
2021/6/30 11:16:10
2018/3/5 16:47:18
2017/12/5 10:19:20
2015/12/8 11:11:14
2015/7/3 9:33:01
2014/7/1 10:03:58
2013/12/9 14:36:10
2013/7/15 17:0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