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03/7/22 14:37:13   来源: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 仲 琨            打印本页   

     伴着举国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喜悦,迎着连云港改革、发展、振兴的大潮,披着金秋十月的灿烂阳光,《群众满意的机关干部风采录》承载着全市机关干部践行“三个代表”的丰硕成果付梓面世了。
  
   去年以来,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全市机关中开展了“争当群众满意的机关干部”主题活动,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他们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为民之策,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涌现出了许多基层满意、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满意的先进典型。经过层层推选、公示投票,最终评出了25名“群众满意的机关干部”。
  
   这25名“群众满意的机关干部”,是全市机关干部的典型代表。他们有的勤奋工作,尽心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绘就了机关干部忠于职守、贡献社会的人生画卷;有的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破陈规、除陋习, 促经济、求发展,展示了机关干部与时俱进、勇立潮头的时代风采;有的心系群众,热情服务,几十年如一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树立了机关干部勤政爱民、甘做公仆的良好风范;有的一身正气,秉公执法,为改革开放、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表现出了机关干部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崇高情怀……他们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实践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追求着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人生理想。他们的先进事迹奏响着时代的乐章,闪耀着时代的光彩,值得弘扬和学习。
  
   先进典型是榜样、是旗帜、是导向、是力量。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的活动,在全市机关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全体机关干部要以“群众满意的机关干部”为榜样,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每一个岗位都作为实现“富民强市、快速崛起”宏伟目标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追求崇高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奋发有力,共同促进全市两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共同创造连云港光辉灿烂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