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下发开展最佳组织生活实例评选通知
2004/10/28 17:04:41   来源:             打印本页   

     
   最佳组织生活实例评选活动开展两年来,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取得了明显效果。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创新,使机关党的组织生活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市级机关工委决定在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中继续开展最佳组织生活实例评选活动。
  
   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建设的大局,紧贴本单位工作的实际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的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市快速崛起目标、融入“两个率先”大局多做贡献。
  
  
   评选内容:
  
   1、联系实际学习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学习形式生动活泼,并做到学以致用,取得实效。
  
   2、通过开展卓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不断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机关效能和党员干部的素质,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积极为经济建设服务。
  
   3、在党内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认真组织党风廉政电教月活动,切实解决党员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
  
   4、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各种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或其他有意义的活动,方式和方法新颖,取得实际效果。
  
   5、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评选条件
  
   1、组织生活要适应形势和时代的要求,紧密联系当前任务,主题鲜明,贴近中心,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2、组织生活设计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适合机关特点,受到党员的普遍欢迎。
  
   3、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效果好,质量高,有较强的启发性和推广价值。
  
   评选要求
  
   1、参加评选的组织生活实例为2004年1月份以来已经组织实施的实例。
  
   2、参加评选的组织生活实例主要以基层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为重点,也可以以党委、总支开展的组织生活为内容。
  
   3、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积极组织所属党组织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对参选的组织生活实例要认真把关,精心筛选。
  
   4、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参选的组织生活实例至少一篇,多报不限,每篇组织生活实例字数在1500—2000字左右。
  
   5、组织生活实例上报截止时间为2004年11月30日。
  
   奖励办法
  
   此次最佳组织生活实例评选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若干个。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个。对获奖的党组织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