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三措并举推进学习型组工建设
2011/8/12 17:03:33   来源:连云区 王顺良            打印本页   

     在推动学习型组工建设工作中,连云区委组织部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采取科学学习方法和严格执行学习制度三方面入手,取得了明显实效。
   一是互学互评互促,检验知识能力,变让我学为我要学。坚持每周举办一次信息点评会,每月举办一次组工论坛,组织组工干部到各基层党(工)委实地互学党建示范点创建和亮点创新工作,同时通过结合“创先争优”开展业务大练兵,互评信息调研成果,评比出业务骨干、岗位能手等活动,不断提升组工干部的素质能力。
  
   二是创新载体方法,解决工学矛盾,变盲目学为高效学。通过合理利用零散时间,灵活学习形式,合理解决了工学矛盾,达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一方面利用区组工交流QQ群实时更新重要学习内容,方便组工干部学习。另一方面,利用组工短信平台发送“每日一贴”,方便全区干部及时掌握时政要闻、组工动态。
  
   三是健全学习制度,坚持严格执行,变时而学为坚持学。制定细致全面的学习制度,促进学习科学化、规范化。为每个干部建立学习档案,将每季度学习情况列入干部述职内容;集体学习严格执行签到制,干部因故不能参加集体学习必须向分管干部工作的副部长说明原因;每年评选学习型干部和优秀学习笔记;在评先评优、选拔任用时时,优先考虑学习型干部。

站内链接:
2018/5/2 16:07:01
2018/5/2 9:44:50
2016/1/19 11:31:20
2016/1/14 10:57:26
2015/11/20 12:21:54
2011/8/12 17:03:33
2010/3/11 9:46: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