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旅游局党总支七大活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
2011/7/8 9:51:19   来源:旅游局             打印本页   

     
   连日来,市旅游局党总支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契机,以“争创一流业绩,推动旅游发展”为载体,按照市委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七大活动,深入推进全系统的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七一”前夕,在旅游行业内认真开展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唱红歌、读红色经典、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奉献周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主题,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深入讨论交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
   二是开展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对旅游系统内的8名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一次普遍走访慰问活动。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帮助生活困难的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建设旅游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三是开展惠民实事先锋行动。2011年6月至12月在机关以“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调研”为主题,深入开展惠民实事先锋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中,以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优秀服务标兵等为载体,广泛开展惠民实事先锋行动,鼓励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改进服务作风、提高办事水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先争优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以实际行动为“十二五”建功,为党旗添彩。
   四是开展“选标杆、找差距、争一流”活动。以“争创一流业绩,推动旅游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选标杆、找差距、争一流”活动。要求广大党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以更强的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和实干意识,对照本单位本部门与先进单位、先进部门在解放思想、工作状态、发展路径、落实举措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立足全省、放眼全国,选择确立一流追赶目标,落实举措,全面赶超,促进全市旅游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五是开展深化典型学习活动。从2011年6月起,在全系统扎实开展了深化典型学习活动。把向杨善洲、张雅芹同志学习与向身边典型学习结合起来,在平凡岗位和工作一线发现、培育一批钟佰均式具有鲜明时代性、代表性的先进典型,切实把“先”和“优”具体化、形象化,确保先进可亲可近、可学可比,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六是开展联系群众志愿服务活动。2011年6月起,以“为基层、为群众、为发展”为主题,在旅游系统广泛开展了联系群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结队帮扶、互帮互助机制,定期走访回访结对帮扶对象,因地制宜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努力为身边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
   七是开展岗位竞赛活动。从2011年6月起,结合旅游行业、岗位的特点,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以“立足岗位比贡献,放眼时代做先锋”为主题的业务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比学习、比工作、比贡献、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