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少数民族“颂党恩、唱和谐”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1/6/30 16:38:40   来源: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一颗红心跟党走,一首红歌颂党恩。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民族团结促进会承办,市广播电视总台、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连云港市少数民族“颂党恩、唱和谐”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6月28日下午,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基层一线的200多名少数民族演职人员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抒发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无比喜悦之情,共庆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省民委副主任、省宗教局副局长王在郑,市委副书记魏国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民,市政府副市长邱志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成和全市部分干部群众一起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前,市委副书记魏国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在灌云县民宗局选送的《欢聚一堂》的舞蹈中整场演出拉开帷幕。灌南少数民族表演的歌舞《祝福中华》、市民宗局机关干部的独唱《祖国你好》,献上了连云港市52个少数民族对党和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来自东海县南辰乡的4名婚进少数民族的一首原声唱《幸福不忘共产党》使全场沸腾起来,现场掌声不断。市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回族小伙子杨震与回族观众台上台下互动,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新浦区、连云区民宗局选送的《放歌连云》、《东部城区新面貌》男女二重唱和快板书充分展现了连云港各族儿女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建设幸福港城的信心和决心。《雪山阿佳》、《中华民族风》等藏舞和民族服饰表演,充分展现了民族特色和连云港少数民族风采。
   葫芦丝伴奏《映山红》、民乐合奏《喜洋洋》等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电子大屏幕“祖国万岁﹗”“民族大团结万岁﹗”等字幕不断滚动和演员手中的花束融合一起,把现场变成花的海洋。
  


  


  


  


  


  


  


  
   最后,在歌舞《阳光路上》,整个演出圆满落幕,领导和观众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1/7/13 9:43:36
2011/7/8 15:13:44
2011/7/8 9:43:41
2011/7/7 15:10:26
2011/7/7 9:31:18
2011/7/6 10:28:23
2011/7/6 10:22:32
2011/7/6 10:17:46
2011/7/6 9:03:22
2011/7/5 16:47: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