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机关《红歌联唱情景表演》节目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图)
2011/6/30 9:34:03   来源:检察院 范伟义            打印本页   

     6月24日,由我市检察机关选送的节目《红歌联唱情景表演》,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人民检察忠于党》文艺汇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安,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长孙文德等领导及各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检察机关干警代表观看了演出,全省13个市院及省院机关600多人参加了演出。
  


  


   我市《红歌联唱情景表演》精心选取了《洪湖水,浪打浪》、《珊瑚颂》、《绣红旗》三个唱段,通过激情的表演,表现了新时期连云港检察人在工作中不忘革命传统,积极奋斗进取的精神。《洪湖水,浪打浪》由连云区院张义云和市院干警陈潇珊表演,《珊瑚颂》、《绣红旗》的表演者分别是赣榆县院的王帆和新浦区院的刘燕燕。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参演活动,要求有关部门积极进行相关筹备工作。事先对节目的创作、参演人员的选拔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请来国家一级演员、市文化馆馆长化敏任节目编导,文化馆为演员量身设计舞美造型,指导节目排练和背景视频制作,保证了排练工作有序进行;赣榆县院、新浦区院、连云区院和市院民行处对该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安排足够的时间供参演干警进行集中排练;四名参演干警不计个人得失,自觉苦练基本功,很好地统筹了本职工作与参加汇演的关系,确保了演出的质量和效果。此外,赣榆县院干警王帆在参加文艺汇演之际,还被选拔为全省文艺汇演的主持人,作为全省唯一一名检察干警代表与来自省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陆之瑞、章珊共同主持了汇演。
   江苏省电视台公共频道将于7月2日 16:00播出演出实况,省检察院将适时通报汇演情况。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1/7/13 9:43:36
2011/7/8 15:13:44
2011/7/8 9:43:41
2011/7/7 15:10:26
2011/7/7 9:31:18
2011/7/6 10:28:23
2011/7/6 10:22:32
2011/7/6 10:17:46
2011/7/6 9:03:22
2011/7/5 16:47: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