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注] 市级机关“中央华府杯”羽毛球比赛秩序册
2011/4/22 10:54:0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一、比赛时间:4月27日(星期三)—29日(星期五)
   比赛地点:中央华府体育馆(新浦区建设东路188号)
   二、参赛范围及资格
   1、市级机关工会组织及直属党委范围。
   2、以上单位的在职在编(本单位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的)、身体健康的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三、本次比赛分为机关党组织组和直属党委组。机关党组织组设混合团体(上场顺序为男单、女双、男双、女单、混双,每人限两次上场);(甲、乙组)男、女单打;领导干部组(含直属党委组领导)男、女单打。直属党委组设混合团体(上场顺序为男单、女双、男双、女单、混双,每人限两次上场);男、女单打。
   四、男、女单打各限报5人。机关党组织组男单(女单)根据上届的成绩分设甲、乙组;男单(女单)甲组为前一届比赛的前16名,其他报名运动员为乙组。本次乙组比赛获得前4名的选手可作为下一届比赛甲组候选人。甲组单打采用先分组循环(由领队会各单位领队代抽签定组别)后淘汰的方式决出名次;乙组单打采用淘汰赛决出名次。
   五、比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审定的羽毛球规则,并结合市级机关的实际情况,混合团体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先得11分者为胜;单打比赛采用一局21分制定胜负,11分时交换场地,先得21分者为胜。
   六、混合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机关党组织组第一阶段分八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直属党委组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并按赛前编好的对阵图进行比赛。
   七、其它各单打比赛均采用单淘汰。
   八、本次比赛用球为凯胜ks20,由连云港新蓝天体育提供。(地址:市新浦区南极北路107号(东盛商务楼)电话:85455619 手机:13905132298
   九、各队务必于秩序册规定的比赛时间前10分钟到检录处报到。凡在规定时间延误10分钟未到的作弃权论;比赛开始点名三次未到者视作弃权;上一场比赛的结束即为下一场比赛的开始;参赛队员有连场的可以休息十分钟。
   十、设奖等次:
   机关党组织组:
   混合团体取前16名;甲组男子单打取前8名;乙组男子单打取前16名;甲组女子单打取前12名,乙组女子单打取前16名,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取前8名;领导干部组女子单打取前2名。
   直属党委组:
   混合团体取前4名;男子单打取前8名;女子单打取前4名。
   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十一、请各单位于4月27日上午8:00至中央华府体育馆参加开幕式,开幕式时间十分钟,结束后即开始比赛。
  
  
  
   附:秩序册打包下载
  
  
  

站内链接:
2015/5/11 15:06:38
2013/5/22 16:52:54
2011/4/22 10:54: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