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委党校“六个主题”迎接建党90周年
2011/4/6 9:51:39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隆重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攻艰克难、开拓进取的豪情,激励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赣榆县委党校及早安排部署 ,突出“六个主题”迎接建党90周年。
   (一)以“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重点学习党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走在时代的前列。(二)以“让单位放心,让自已安心”为主题,组织开展公开承诺活动。围绕单位年度考核目标和规章制度,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公开承诺活动,带动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踏实认真,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三)以“深入基层,感受赣榆”为主题,组织开展深入基层大调研活动。将组织教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重点,深入基层,调研县情、乡镇、村、企事业单位,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赣榆在十二五时期的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以“回顾党的历程,思考发展之路”为主题,组织开展理论研讨会。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既将主办的迎接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我校将组织教师开展理论研讨活动。(五)以“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业绩”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歌唱比赛、书画展等活动。通过演讲比赛、唱红歌比赛、党史知识竞赛、书画展等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热情讴歌党的90年光辉业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抒发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六)以“继承优良传统,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优秀评比活动,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各种评比活动,评出优秀科室、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创新之星、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等,隆重召开全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表彰大会,欢庆党的节日,表彰先进科室和个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4/8 17:46:50
2018/7/12 10:45:57
2018/6/14 15:28:12
2016/7/15 10:05:32
2016/7/6 9:07:39
2016/7/6 8:49:44
2016/7/4 10:18:46
2016/7/4 10:15:27
2016/7/1 9:41:06
2016/7/1 9: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