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财政局以“六个重抓”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2011/4/2 9:40:1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第一,重抓税源培植。全力支持沿海开发,培植重点税源;倾力扶持重点企业,培植骨干税源;着力推进创新发展,开辟“新兴”税源;努力加快发展第三产业,提供后续税源。
   第二,重抓税费征管。以增加可用财力为重点,努力实现主体税种随经济增长而增收。坚持依法征税,加强税收经济分析,既不收过头税,又要进一步完善现代税收征管手段,健全税源控缴机制,严厉打击偷骗税等违法行为,确保应收尽收。
   第三,重抓和谐构建。紧紧围绕争创全省设施栽培基地县的目标,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支持现代农业的示范区、高效农业的实验区建设。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城乡文化事业协调发展。加快医疗卫生事业、文体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第四,重抓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国库集中支付改革,非税收入改革,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和政府采购改革,健全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制度和国库集中收付制度,加强政府采购计划管理,切实提高政府采购效益。全面推行绩效考评改革,着力建立“用好钱、办成事、出效益”的工作机制,全面提高财政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第五,重抓精细管理。积极开展“规范化财政所”建设活动,努力提升乡镇财政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中央和省关于财政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绩效评价、财政监督“四位一体”的要求,把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贯穿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监督考核的全过程,不断提高预算编制和执行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第六,重抓队伍建设。把创先争优的精神体现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牢记“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发扬“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和程序,提高服务效能,为推动全面跨越提供财政部门的个性化服务和专业化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