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海事局局长张同斌对连云港海事局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
2011/3/28 10:33:29   来源:海事局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海事局张同斌局长在办公室副主任陶东华的陪同下亲临连云港海事局,对连云港海事局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局党组副书记施俊标、副局长缪昌文、副局长张浩以及党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施俊标副书记首先专题汇报了连云港海事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做法和主要成效。近一年来,连云港海事局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建设、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工作,坚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六个进一步”的成效,为构建和谐型服务型连云港海事、实现连云港海事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
   张同斌局长对连云港海事局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客观全面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连云港海事局的活动特点和成效: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对活动开展都十分重视,两级党组织加强对活动的领导;二是主题鲜明,活动切入点准。结合连云港海事局实际,明确了“服务江苏沿海开发大局,建设和谐型服务型海事,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活动主题;三是活动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与当前进行的新版体系运行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连云港海事的科学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典型的培树,通过打造一批党建特色品牌,在干部职工中营造出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五是活动开展得比较扎实,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促进内部和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同斌局长对连云港海事局下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将创先争优活动与海事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把活动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抓住连云港辖区水上大建设、航运大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实现跨越发展,争当江苏海事系统的排头兵;三是要着眼连云港海事科学发展,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争取新的突破。
   最后,施俊标副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张同斌局长的点评要求,将创先争优活动与海事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执法模式改革,将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