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机关工委“四个结合”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涵
2011/3/16 9:38:51   来源:灌南县 韩 翠 林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灌南县机关工委根据县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实际,分类设计活动载体,确定了“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的活动主题,并通过“四个结合”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推进活动健康开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集智集力,为“建设幸福灌南”贡献力量。
   一是结合服务中心工作,做到深度融合,渗透互促。围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机关服务功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实际,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确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目标,使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渗透互促,致力提升机关干部素质,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促进社会和谐,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基层稳定,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真正让群众得实惠。
   二是结合提升党员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彰显能力。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党员的特点,分类制定目标任务,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党员个体上来,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学理论,增强政治修养;学技能,提高服务本领;学方法,开展帮困活动等,全方位开展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改进作风,树立先进形象。
   三是结合扩大覆盖域面,做到公开透明,激发动力。坚持群众参与原则,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最终评判权交给群众,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公开、透明,通过公开承诺,把党组织和党员要干的实事和工作的目标方向向群众公开,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把承诺的事情做起来,激发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通过领导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和努力方向,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把创先争优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通过群众评议,让先进的产生光荣感,后进的存在危机感,一般的具有紧迫感,鼓励和鞭策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创先争优,努力达到班子强起来、活动搞起来、工作干起来、形象树起来,不断扩大群众满意程度。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