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4/10/10 18:03:46   来源:             打印本页   

     
   10月10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出席了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素娥主持会议并讲了话。
    
   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等文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决定》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求真务实、与时俱进,读后令人鼓舞、深感振奋。大家表示要全面准确地学习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推进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大家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首都各界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期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对于我们在新世纪新阶段坚持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切实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俞素娥就全市政协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四中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在讲话中强调,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科学执政,依法执政,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政协工作要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她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利用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四中全会文件,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协优势,履行政协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要紧紧围绕五种能力建设,开展好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研究室 谭学立)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