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校召开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图)
2011/3/2 14:18:08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3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常务副校长江行舟传达了省、市委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今年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我校全体校委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江行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创先争优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省世在我市分会场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校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
   江行舟强调,要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要始终坚持“全校科学发展,争创一流;人人履职尽责,争当优秀”这一主题。在争一流方面,要通过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节约型”党校建设,在教学、科研调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作风形象等方面争创一流水平,努力提高组织的认可度,提高在党校系统中的知名度,提高社会的美誉度,提高学员的满意度,提高自身的肯定度。在争优秀方面,要以党内的创先争优带动党外的创先争优,以党员的创先争优带动群众的创先争优。每一名党校职工,都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守纪上、团结上争优秀,切实强化党性锻炼,强化知识积累,强化品德教育,强化自我修养,强化言行约束,强化岗位职责。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最终实现“五个目标”,即每位教职工拥有坚定的理想,有较高的素质,有过硬的本领,有一流的业绩,有良好的形象。
   江行舟强调,要创新载体,在全校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开展“我为争创一流党校建言献策”活动;开展“增强党校意识,做一名优秀的新党校人”大讨论活动;开展“党校精神、处室理念、个人格言”征集活动;开展“我为党校添片绿”活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开展“争当教学先进、争当科研标兵、争当服务能手”演讲比赛;开展“学党史、知市情、熟本职、强党性”知识竞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活动;开展评选“感动党校人物”活动;开展“名师、名家、名仕”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