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市创先争优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1/3/1 9:59:43   来源:组织部             打印本页   

     28日下午,省委召开全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新一年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省世、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区、各市直单位和驻连部省属单位主要领导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省世市长高度肯定了我市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认为,自去年5月份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港城的重大契机,作为转变发展方式、推进民生改善的惠民工程,作为提升干部素质、增强组织活力的有力抓手,高标准定位、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阶段化落实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活动有序进展、纵深推开,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对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杨市长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把推动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贯穿始终。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谋划推动好“十二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这个工作主题,深刻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工作主线,找准创先争优活动服务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调整经济结构、推进科技创新、保障民生改善等方面创先进、争优秀。
   二是要全面推进“科学发展争一流”活动。结合本职岗位,启动实施“选标杆、找差距、争一流”活动,推动基层单位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等各个方面,放眼全省以至全国,选取学习标杆、定位追赶目标、查找存在差距、争创一流业绩,在全市上下形成你超我赶、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
   三是要扎实创建“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推进、评议表彰三个阶段抓好组织实施。教育、公安、民政、城建、交通、农委、卫生、工商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实行挂牌上岗、提升质量标准、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培养一批岗位明星、业务标兵和技术能手,争创一批文明行业、满意窗口和示范岗位,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成效和变化。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舆论宣传,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典型加大选树培育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