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领导赴东海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活动
2011/1/28 9:11:42   来源:组织部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魏国强来到东海县驼峰乡前蔷薇村,对基层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
  


   在东海县前蔷薇村,在实地察看了江苏蔷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前蔷薇村开展创先争优的情况,在认真听取东海县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魏国强指出,东海县、驼峰乡和前蔷薇村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中心工作、本地实际、富民惠民和党员状况结合很紧,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载体创新,成效显著。
  


   就做好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魏国强指出,要围绕推动发展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结合本地本单位中心工作和发展重点,找准创先争优活动服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明确主题、突出重点、创新载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发展过程中,各级部门有责任和义务把生态环境保护好建设好,多上一些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污染少的项目,推进社会和谐发展。要围绕农民增收来开展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村级党组织,始终要把农民增收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发展为什么,要让农民富起来。特别要注意贫困户,帮助他们尽快走上富裕道路。要围绕服务百姓来开展创先争优。要通过健全关怀帮扶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把创先争优活动办成服务群众、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和谐工程”。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创先争优。让基层组织建设在创先争优中进一步加强。要以创先争优统揽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实施新一轮的“强基工程”,加强村级民主建设,突出抓好示范点创建工作,加大在规模以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建党组织力度,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加快“活力型”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