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10个日常习惯 助你健康减肥
2011/1/12 16:20:02   来源:39健康网             打印本页   

     你很想要成功瘦身,但是又不愿意放弃自己喜爱的食物,也不愿意加入健身行列,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只要养成下面的10个生活的小习惯,你会成为真正的瘦美人!你不用严苛地要求自己节食,也不用拼命地运动,挑选以下的其中一些你喜欢的习惯,只要你坚持照做就一定会瘦!
  
     1、起床前的小锻炼
  
     当你起床睁开眼睛,不要用手支撑,慢慢坐起来。脚伸直,身体向前倾,尽量让你的身体往腿上靠,用手按住脚,然后,深呼吸,收紧腹部。只要重复2次这个动作就能轻松为你消灭掉10卡路里的热量。
  
     2、每天一杯的燕麦
  
     燕麦能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消化,容易产生饱腹感,可以抑制食欲,具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燕麦含丰富的非可溶性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有助于消化,能预防便秘的发生。减肥者需坚持食用,才会有明显的瘦身效果哦!
  
     3、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有研究表明,在你每天的饮食中添加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越多,你吃的会越少,所以在你的麦片中,可以添加一个煮鸡蛋或部分脱脂干奶酪。蛋白质的消化时间较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蛋白质可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减少赘肉的产生。所以,每餐都适量地加入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是能让你减肥成功的好习惯呢!
  
     4、边刷牙边减肥
  
     当你刷牙的时候,单脚站立,每30秒后换一只脚站立。这样你的核心肌肉能得到平衡发展,千万别小看这个小动作哦,每次能帮你燃烧10卡路里的热量呢。
  
     5、少喝咖啡
  
     你早上上班的路上匆匆忙忙的买的那杯咖啡中,可能含有你每天所需摄入热量的五分之一。一些速溶咖啡本身就加入了糖的成分,有些咖啡一杯就包含400卡路里。所以,建议你把咖啡换成低脂牛奶吧,那样更有利于减肥,也是健康生活的一个好习惯。
  
     6、挑选低热量的面包
  
     一个500卡路里的奶油面包需要你步行一万步才能完全消灭掉它的热量,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吃面包,挑选一些热量比较低的面包吧。以表皮干脆的脆皮面包热量最低,因为这类面包不甜,含糖、盐和油脂都很少,烘焙后表皮脆硬,趁热吃非常可口。法式主食面包和俄式“大列巴”都属于这一类,营养价值和馒头大体类似。
  
     7、多穿休闲服装
  
     一项研究发现,穿着牛仔裤、运动衫或者软底平底鞋会比你穿高跟鞋和裙子消耗的热量更多,为什么呢?因为休闲的服装会让你更愿意走路,你走的路也会比较多,同时燃烧的卡路里也会比较多。
  
     8、把你的果汁换成白开水
  
     把你的汽水或者果汁换成白开水。碳酸饮料和果汁都含有很高的热量,而且声称解渴的它们其实会让你越喝越渴。养成每天喝8杯水的好习惯,饭前喝一杯水会让你有饱腹的感觉,能减少你的食量。我们都知道,果汁和苏打水都是高热量的饮料,而白开水,0热量哦!
  
     9、聪明地吃零食
  
     关于你喜欢的小吃或者零食,请选择小袋的或者有拉链的袋子包装。例如,四个奥利奥有200卡路里的热量,一个小袋的的只有75卡路里,这样能让你不会一下子因为贪吃而整个大袋子吃完,然后就纵容脂肪产生,体重随之增加。
  
     10、站起来打电话
  
     每一次打电话的时候,站起来,来回踱步。平均每天少坐两个半小时,能消灭掉50卡路里的热量。不要贪图舒服,然后任何时候都软绵绵地坐着,这样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形成多余的赘肉。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5/8/6 10:14:43
2012/3/21 16:40:16
2011/7/8 15:38:53
2011/7/8 15:37:07
2011/5/23 16:32:10
2011/1/19 15:08:52
2011/1/12 16:20:02
2010/11/16 15:49:01
2010/9/13 9:23:38
2008/6/19 16:32:1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