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烟草坚持“四个围绕”争创“四好班子”
2010/12/13 15:17:3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队伍的整体素质,赣榆烟草局坚持“四个围绕”,深入推进“四好班子”争创活动,力促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围绕“政治素质好”的标准,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管理水平和党员的党性意识。
      二是围绕“工作业绩好”的标准,狠抓各项工作质量。以“两项创优”为抓手,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履行职责,真抓实干,经济运行质量、专卖监管、市场营销、内部监管、基础管理、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三是围绕“团结协作好”的标准,狠抓干部队伍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挥“对话窗口”作用,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关心,在工作上多支持,营造相互关心、支持、谦让、理解、合作共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四是围绕“作风形象好”的标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和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等规章制度,坚持党务、政务、企务公开,抓好全员警示教育,树立了反腐倡廉、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3/11/8 16:40:37
2010/12/13 15:1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