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开展“迎七一”主题纪念活动的通知
2010/12/10 8:42:39   来源:             打印本页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经研究,现就开展“迎七一”主题纪念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0年6月23日—7月1日
   二、活动内容
   结合机关实际,围绕“我为沿海开发建新功”大讨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纪念活动。具体内容为开展“三个一”活动,即:
   1、开展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七一”前夕,市级机关工委向入党逢五、十周年的党员赠送一张《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生日纪念卡》和购书卡,以激励和鞭策每个党员提高党性观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机关党组织可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员电教片等活动,把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员学习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与“我为沿海开发建新功”主题大讨论结合起来,围绕主动融入沿海开发、服务跨越发展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并听取党员对机关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召开一次座谈交流会。“七一”前夕,机关工委将召开优秀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座谈交流会。各机关党组织也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座谈活动,切实把主题纪念活动搞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3、组织一次党员志愿者活动。结合各单位实际,按照“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精神, 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工),深入联动共建社区,帮助整治环境、与联动社区联合开展党日学习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为社区和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三、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好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把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我为沿海开发建新功”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及早安排、认真组织。
   2、要加强协调,确保活动质量。各机关党组织在开展纪念活动中,要注意加强组织协调,保持上下联系,活动开展的情况要及时做好总结和宣传。纪念活动要讲究质量,力戒形式主义。不求多,要求精;不求大,要求活;不求量,要求实。
   3、要突出重点,体现活动特色。各机关党组织在活动中要突出重点,以“迎七一”为主线,把纪念活动变成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保持先进的有效举措,立足单位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彰显活动特色。
   4、要保证时间,精心组织实施。“迎七一”主题纪念活动是一项政治性强、时效性强的活动。各机关党组织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按照要求,逐个环节抓好落实。
   各机关党组织于6月24日派员到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领取入党逢五、十周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纪念卡和购书卡。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0年6月21日
  

站内链接:
2021/5/6 15:39:02
2020/4/27 16:00:36
2018/11/8 15:44:07
2018/2/1 11:34:28
2017/9/11 9:43:12
2017/6/23 10:23:25
2017/6/21 10:11:10
2017/6/14 17:05:48
2017/5/12 17:24:13
2017/3/14 8:59: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