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武林外传》1月26日公映 笑料多大片感十足
2010/12/2 9:34:08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旷违四年之久的国产巅峰喜剧《武林外传》再度归来!集结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主演闫妮、姚晨等原班人马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宣布将于明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开画上映。导演尚敬表示,“腊月二十三是灶王爷升天的日子,也是农历除夕前的小年,选在这个档期还跟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大有关联,希望能够借此讨得头彩。”有院线人士表示,《武林外传》将会至少取得2亿票房,并在春节档的十多部电影里面位列三甲。
  


  


  


  
   定档1月26日公映 腊月二十三喜迎灶王爷升天
  
   伴随12月的正式到来,内地影坛也将正步迈入贺岁档,单单本月就有《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三强鼎立,一二月的春节档更将会有十余部电影先后上映,以期在喜庆气氛浓郁的农历新年抢得头彩。作为一部曾经风靡全国的人气作品,毫无疑问经典续集的《武林外传》将在春节档里最具份量。而将最终上映档期定在1月26日,导演尚敬则解释称当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除夕前的“小年”,“小年要祭灶王爷,过完小年之后,大家就都开始准备过大年,恰好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里面,也有一个炸了灶台,郭芙蓉大喊‘灶王爷升天’的段落,希望这样一个档期的设置,能够再现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上映时的盛况。”
  
   原班人马再聚大银幕 喜剧笑料依旧大片感十足
  
   身为国产喜剧中的巅峰之作,06年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首次登陆荧屏,便在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不但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因此名声鹊起,“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吕秀才”喻恩泰等演员更是成为万千“腐竹”们的最爱。此次集结原班人马再拍大电影版《武林外传》,尚敬表示该片将在原先电视剧的基础之上“全线升级”,“电影版《武林外传》会有大量原装喜剧笑料,毫无疑问该片上映之后,将会再度催生不少诸如‘额滴神呀’之类的流行用语,作为一部首度登陆大银幕的经典作品,《武林外传》里的动作打斗、画面质感也将全面升级,绝对‘大片感’十足。”
  
   中影力推导演尚敬 《武林外传》将取至少2亿票房
  
   作为春节档里最被看好的“第一强片”,《武林外传》是由中影投资、制作并发行,堪为血统最纯正的“中影”作品。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对《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给予众望,“中影一直不遗余力推广电影新导演,06年我们捧红了宁浩的《疯狂的石头》,2010年再推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2011年我们将会力推尚敬的《武林外传》,以期通过中影的强力运作,让尚敬和《武林外传》达到双赢。”基于中影高层对《武林外传》的看好,有院线人士表示,“《武林外传》在春节档的电影里面最具粉丝基础,加上原著的影响和中影的力推,毫无疑问这部电影将会票房大卖,保守估计《武林外传》将会取得至少2亿票房,并在春节档的十余部电影里面位列三甲。”
  

站内链接:
2010/12/2 9:34: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