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0/11/3 16:20:1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市级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市水利局召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保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魏国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锋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主持。
  
  


  


  
   市级机关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市委组织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以及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市国税局、连云港质监局、市药监局等四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陈保华副书记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提出指导意见。
  
  


  
   魏国强对市级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在机关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增强责任意识、活力意识、勤政意识,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令人民满意的机关。二要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不折不扣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善于解决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服务沿海开发争做贡献。三要在活动开展上取得新声势,开展理论学习、选树典型、公开承诺活动,切实扩大创先争优活动实际成效。四要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加强,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机关党组织书记建设以及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市级机关党组织走在全市基层党组织的前列,带动全市党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钟敏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讲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及时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专题向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魏国强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陈保华同志的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作出部署。二要着眼长效,不断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要把创先争优活动的成功经验制度化、有效做法长效化,建立健全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三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当前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各机关党组织要持续不断地把活动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运用到当前工作中,努力实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部分单位创先争优成果图板展示和市水利局机关党建示范点阵地建设,观摩了市水利局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园地及成果和部分单位创先争优活动资料。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