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04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日前全面展开
2004/9/16 19:00:13   来源:             打印本页   

     
  
   (全市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日活动开幕式现场)
  
  
   目前,2004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全面展开。全市质量月主题活动之—的质量宣传咨询服务日活动日前在主会场市区陇海步行街隆重举行。
  
  
  
   (市质监局刘玉君局长致开幕辞)
  
  
   市味源酿造有限公司、白燕粮油有限公司、益海(连云港)粮油有限公司等23家获准使用QS标志的食品企业,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星球塑料有限公司、三金牌太阳热水器等30家省市名牌产品企业,获得服务质量奖的市供电公司和申报服务质量奖的市烟草公司等9家企业和3家商会参加了活动,共展示了500多个品牌的产品,并有25种假冒伪劣产品被曝光。
  
  
  
   (市委宣传部、市质监局、市发计委、市经贸、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领导正在观看各类宣传展板)
  
  
   市质监局、建设局、电信公司、供电公司、燃料集团等单位设立咨询、投诉点12个,接受广大市民咨询和投诉。
  
  
  
   (市质监局金银珠宝检测站专业技术人员向市民讲解选购各类金银珠宝产品的方法)
  
  
   市质监局政策法规、质量监督、质量管理、计量、质量认证等职能处室及稽查支队、纤维检验所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市民介绍有关产品质量、标准计量、打假维权、认证认可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定量包装商品计量保证能力标志知识;受理质量、计量、标准、生产许可证和打假等问题的咨询、投诉举报。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0多份,免费检测眼镜、珠宝257副(件)。接受咨询2000多人次,受理投诉45件。
  
  
  
   (在质量宣传咨询服务日既展示了名优产品的风采,也曝光了食品、纤维制品等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图为质监人员正向消费讲授如何辨别真假食品的知识)
  
   关注食品安全是今年质量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日的一大特点。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更多的家庭和消费者直接食用制成食品或半成品,食品的种类也日益繁多。在活动现场,食品质量检测机构专业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传授了酒类、米面类等产品的真假辨别方法,讲解了不合格食品的危害,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驻足聆听。他们还通过宣传食品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引导消费者通过识别食品安全标志保障消费安全,并向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散发了食品安全宣传材料。
  
               
   (市质监局 办公室)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