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积极落实“四城同创”工作任务
2010/7/26 9:12:10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根据“四城同创”工作部署,统一要求,市总工会召开联动共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传达市联动共建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明确一名分管领导负责,安排职能部门拟定活动方案,积极主动与结对社区联系,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社区环境卫生整理义务劳动活动顺利开展,具体做法:
  
   1、首先与联动共建社区开发区猴嘴街道文明社区对接,市总工会副主席唐文华带领宣教部、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登门拜访联系点猴嘴文明社区,共同商量活动方案,确定活动时间、内容,能够做到有的放矢,以期取得效果。
  
   2、召开座谈会。社区赵利平主任介绍了社区工作情况以及联动共建当中需要解决的方便社区居民晚间出行,迅速安装便民路灯等实际问题。市总唐主席希望社区拿出一个方案,市总工会将给予全力支持。
  
   3、组织市总工会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由纪检组长陈海滨、副主席唐文华带队,前往联系点参加夏季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清理漂浮垃圾20袋,拔除杂草100多斤,清理卫生死角,净化社区环境,带动单位内部、居民家庭环境卫生改善。
  
   4、市总唐主席就今后“四城同创” 联动共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联系,及时沟通,保持信息畅通;二是要建立健全“四城同创” 联动共建的资料档案,做到有案可稽;三是宣教部、机关党委要切实把“四城同创” 联动共建工作抓在手上,作为市里目标管理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要广泛宣传“四城同创” 联动共建工作,利用“四城同创”网络、市总工会网站等媒体及时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0/7/26 9:12:10
2010/4/16 14:15:59
2010/3/17 10:16:13
2010/3/15 11:06:45
2010/1/20 15:28:12
2008/5/8 10:0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