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创先争优暨党员义务奉献月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图)
2010/6/17 9:46:51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海州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暨第五个党员义务奉献月启动会议召开,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杨志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区检察院、地税局、财政局、环保局等四个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志成同志提出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一要统一思想,推动创先争优活动高质量、高水平开展。 要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消除“重复论”、“无关论”、“无用论”、“无为论”等错误认识,克服厌倦情绪、畏难心理和应付思想 。二要明确要求,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内容。 三要掌握方法,确保创新争优活动持续推进。 四要落实措施,确保创先争优活动不走过场。 五要注重结合,迅速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热潮。
  


  
   要强化区级机关为人民做事、请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使区委放心的工作导向。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要大胆突破,做到面对机遇,敢于争先;面对艰险,敢于探索;面对落后,敢于奋起;面对竞争,敢于创新。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上对区级机关开展第五个“党员义务奉献月”活动进行了部署。确立了今年“党员义务奉献月”主题是:“情系民生、尽责奉献、创先争优”。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全区机关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结合重点地抓好四城同创、送温暖、解民忧、献爱心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2/5/9 10:08:09
2022/5/6 15:38:52
2020/5/8 11:06:20
2020/4/30 11:43:22
2016/8/10 8:50:22
2011/11/8 15:00:27
2011/10/14 15:16:37
2011/4/8 9:29:15
2010/11/2 9:39:19
2010/6/17 9:4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