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召开(图)
2010/6/1 9:40:3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中央决定,从现在开始到党的十八大召开,历时两年半时间,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5月2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吕洁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拓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凝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力量、加快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是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吕洁强调,要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通过公开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评选表彰等方式,做到活动主题明确、创建标准明确、活动载体明确、承诺内容明确。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区分不同领域和行业,根据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任务、不同群体党员的岗位特点,精心设计争创主题,找准开展活动的切入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充分借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狠抓整改落实,着力健全完善争创机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吕洁要求,创先争优活动时间跨度长,标准要求高,各基层党组织要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搞好舆论宣传,把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会上,区级机关工委杨志成书记代表机关从四个方面创先争优活动做了发言。一、从抓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着手,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内在素质;二、从抓创建服务型机关着眼,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工作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三、从抓创建创新型党组织着力,努力实现机关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目标;四、从抓创建“创先争优”活动组织着重,确保活动严谨有序规范扎实整体推进。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2/5/9 10:08:09
2022/5/6 15:38:52
2020/5/8 11:06:20
2020/4/30 11:43:22
2016/8/10 8:50:22
2011/11/8 15:00:27
2011/10/14 15:16:37
2011/4/8 9:29:15
2010/11/2 9:39:19
2010/6/17 9:4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