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举行港口知识讲座(图)
2010/5/24 15:05:18   来源:赣榆区 徐恒东 孟凡星 杨彬            打印本页   

     5月23日,由连云港港赣榆港区建设现场指挥部组织举办的港口知识讲座正式开讲。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唐光普及市港口管理局规建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作了港口知识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朱向阳、副县长张永波、县口岸开放筹建办主任邢先龄等县领导,连云港港赣榆港区建设现场指挥部全体成员、县委办、柘汪镇及交通运输局(港口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聆听了辅导讲座。
  


   目前,连云港港赣榆港区正处在即将开工建设的关键阶段,针对工作人员对港口规划建设的业务流程、手续报批、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及港口运营等方面知识匮乏这一现状,为提高港区规划建设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连云港港赣榆港区建设现场指挥部专门组织举办了这期港口知识讲座。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唐光普及市港口管理局规建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现代港口发展的趋势,连云港港发展史及末来发展规划及港口规划建设程序、运营机制、投融资、收费等情况,作了具体的业务辅导和翔实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今年以来,该县加快推进连云港港赣榆港区规划建设步伐。目前《赣榆港区总体规划》已于今年元月份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江苏省政府联合审批。对港区平面布置、航道选线、锚地位置等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港区起步区航道工程和防波堤工程项目建议书顺利获得省发改委批复。港区起步区航道、防波堤工程、码头配套和后方堆场工程工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环评、洪评、通航安全评价等13项专题研究及审批手续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加紧做好港区起步工程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8/9/25 16:08:18
2018/9/5 8:37:50
2010/5/28 10:00:42
2010/5/24 15:05:18
2007/11/12 10:24: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