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区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务工作负责人参观学习(图)
2010/5/24 14:29:58   来源:海州区 李洪兵            打印本页   

     结合今年在全区开展的“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年”活动,按照区委副书记汤成元的指示要求,5月20日上午,由区机关工委联同文明办组织了区机关所属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对连云港连汽出租公司和连云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实地了解,总体收获是,他们的高效运转的良好秩序,团结互助、和谐发展、奋发向上的工作理念和优美宜人的文化氛围值得我区各单位学习借鉴。
  


   一是连云港连汽出租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们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打造亮点,树品牌形象的做法为加快我市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作出了积极地贡献。
  
   二是连云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党建工作创新、正规秩序和文化氛围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们以党建工作为平台,加强学习教育,打造学习型机关;制度和机制相结合,打造廉洁型机关; 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打造效能型机关;加强文化建设,打造和谐型机关的做法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三是我们下一步努力方向。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感差距与不足,同时也对我区进一步开展好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年的活动有了一些启发作用。要着力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大局的能力。立足于本单位的职能范围,大力推行“利民”举措,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完善“惠民”政策,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着力推动新浦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得到顺利落实,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坚持察实情、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会风文风,精简会议文件,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要着力塑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形象。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坚决查处违法违纪案件,杜绝“公共权利部门化、部门权利私人化”的现象,树立起人民群众满意的廉政公仆形象。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3/2/25 20:16:26
2020/7/13 17:40:07
2019/11/28 10:55:02
2019/11/18 11:27:56
2019/7/2 9:34:33
2019/7/2 8:59:25
2018/11/12 10:39:43
2018/11/1 12:24:11
2018/9/3 9:55:38
2018/7/18 11:06: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