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镇江检察院来市检察院进行团建工作交流(图)
2010/5/17 15:14:44   来源:检察院 王银忠            打印本页   

     5月14日,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司马兆二等一行13名同志来连云港市检察院进行团建工作交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建斌同志首先代表连云港市院对镇江市院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市沿海“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基本情况。两院有关部门、团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讨论。
  


   在座谈讨论中,镇江、连云港两院紧紧围绕检察机关任何做好团建合作、如何深入开展“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主题实践活动、如何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促进检察工作等展开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活动“怎么查、查什么,怎么改、如何改”等问题提出各自的想法。
  
   之后,他们来到全国先进检察院东海县院和连云区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深感连云港发展之快,变化之大,特别是看到了沿海“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给连云港带来的巨大变化。也看到了该市检察机关为实现连云港市全面跨越、后发先至目标和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法律保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同志还单独与镇江市院的领导进行交流沟通,并提出今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和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设想。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3/6/9 17:24:54
2010/5/17 15:14: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