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召开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
2010/4/16 14:15:59   来源:赣榆区 环保局 王滋理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上午,赣榆县召开了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全面推进“四城同创”乘势突破提升,向着建设黄海之滨宜居城市的帷幕正式拉开。市创建办领导,县四套班子成员,各部门、镇(社区、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环保局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
  
   总体要求是:紧紧围绕“三年跻身百强县、五年跨入江苏沿海县(市)中间行列、十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奋斗目标,以“四城同创”为总抓手,以“城乡环境大改善,社会管理上水平,文明风尚快提升”为创建主题,全面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增强城市魅力,全面提升文明程度,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力推进,加快建设宜居宜创、中等规模、融入港城的现代化海滨城市。
  
   具体目标是:力争2010年通过省级园林城市创建,2011年通过省级卫生县城验收,2011年跨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2012年冲刺创建国家级生态县。
   生态县创建的“三大”攻坚任务是:一要强力推进环境优美镇、生态村创建工作;二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要强力推进生态家园建设。
  
   会上环保局局长瞿世强同志代表县环保局做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责任状。
   会后,县环保局就生态县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门动员。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0/7/26 9:12:10
2010/4/16 14:15:59
2010/3/17 10:16:13
2010/3/15 11:06:45
2010/1/20 15:28:12
2008/5/8 10:0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