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打造全市首家县域公路网络为民服务“平台”
2010/4/1 17:08:08   来源:东海县 刘德国            打印本页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网络已成为信息传递、政民互动最快捷、最方便的手段。几年来,东海公路站充分发挥职能的作用和网络的优势,在东海公路信息网开设相关栏目,积极开展网上服务工作,致力打造为民互动平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一、开通“网上许可申请办理”等服务功能。 公路行政许可审批办事环节较繁琐、办事期限较长等现象,结合路政行政许可审批实际,于2009年4月在东海公路信息网上,实施公路行政许可审批网上申请。网站上公开了路政行政许可事项、申报程序、申报材料要求、具体操作规程等。受理人在网站上可以了解到许可程序、一次性告知相关材料和办理期限。同时还把执法公示、审批案件公示在东海公路信息网上,实行行政执法阳光化、公开化、透明化,以便于群众监督,方便群众前来咨询办理。
  
   二、东海公路信息网是连云港市县级唯一一家开通公路信息网络平台。网站设立了组织机构、政务要闻 、图片新闻、路政许可、法律法规、办事指南、公路知识、表格下载、执法投诉 、公共查询、路政公示、路政审批、农路管理、农路信息等网上服务栏目。友情链接、教育、劳动与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医疗卫生等内容,包括话费、机票订购、物价、气象、个人社保、考试、房产、邮编区号、人才、江苏公众出行交通信息服务《图行江苏》等查询服务;以及政府、交通、公路部门等网站链接,以便于更好地服务大众,打造一流为民服务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2/2/14 16:40:31
2018/5/16 9:07:49
2018/4/3 17:08:36
2017/9/27 9:18:47
2010/4/1 17:08: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