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国检局徐文久局长到灌南进行工作调研
2010/3/30 16:28:59   来源:国检局 胡光军 夏刚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徐文久局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如何服务好县域外向型经济发展,如何助推沿海开发两翼崛起到灌南县进行工作调研。与地方政府领导、外贸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中,徐文久局长仔细听取外贸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外贸企业提出的问题,受到外贸企业的欢迎。外贸企业表示,在灌南外向型经济崛起的重要时刻,检验检疫送来了企业急需了解的国际贸易规则,检验检疫法律、法规、政策,让企业在初涉国际市场的进程中少走弯路,少受损失,非常及时。灌南县县长阮冰陪同调研,他表示,检验检疫主动服务、周到服务的精神给灌南县转变机关服务作风上了很好的一课,灌南县政府机关将以检验检疫为榜样,在推动江苏沿海开发,提升灌南开放型经济发展上更加努力,更加奋发有为。
  
  


  
   徐文久局长在调研时强调,灌南紧紧抓住江苏沿海开发的机遇,开放型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检验检疫必须要与地方政府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灌南县在外向型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升灌南县外向度和开放水平。更加方便灌南外贸企业进出口通关,今后凡是口岸检验检疫优惠通关措施,灌南企业不出县境同样可以享受,为企业通关提供便利条件。更加有效实现检验检疫与外贸企业的互动,检验检疫人员定期深入灌南外贸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对检验检疫工作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服务灌南企业的措施更有效更及时。更加有效提升灌南外贸企业水平,积极引导县属外贸企业根据实际需要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控制)体系,促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出口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3/7/19 19:18:48
2023/7/7 17:19:42
2022/9/2 10:58:48
2022/8/9 17:19:03
2021/9/16 17:14:39
2021/7/21 16:03:26
2019/8/20 12:55:00
2019/8/7 14:11:47
2019/7/22 17:18:53
2019/6/6 12:4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