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4日“傅老大”回娘家 江苏卫视唠幸福
2010/3/25 11:04:07   来源:网易娱乐             打印本页   

     由江苏广电总台投资范伟领衔主演的《老大的幸福》目前创下了央视6.52的收视神话,即将圆满收尾。据悉,3月24日《老大》将回娘家现身江苏卫视19:30的黄金档剧场。傅老大将用他的乐观、诚实、幽默,向你诠释“什么是幸福”。而现实中的范伟与妻子、孩子也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说起“幸福之道”,范伟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口子在一起一定要处透了!就是说什么事都不要瞒着对方。把彼此心里的话全都说出来,这样的话即使是再大的风浪都会挺过去的。”
  
   戏中:老大的幸福很“多舛”
  
   “长兄为父”,剧中由范伟扮演的傅老大一手拉扯大弟妹四人,并把他们都送进北京的大学。当弟妹们长大成人、事业有成后,他也错过了人生的辉煌时期:因没有生育能力而婚姻失败,失业下岗后成为一名足疗师。但他却有足够的乐观精神去面对一切,仍怀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理想——成为一名按摩师和父亲。弟妹们为了老大的幸福,将他从小城市接到北京,为他安排工作、生活和婚姻,可“被幸福”的老大并不幸福。这位“沾地气”的老大哥,用他的真诚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帮助这些自认为“幸福”以及追逐“幸福”的家人重归现实,他用小人物的无为之事和不言之教诠释了最淳朴的幸福观。
  
   剧中的弟弟和妹妹的职业与现实社会中的热点、焦点息息相关———二弟是房地产大亨,三弟是个官迷,四弟是演员,五妹则是陷入股市的“股疯”。范伟在剧中也继续发挥了他擅长的小人物,塑造的知足常乐、一根筋式的“老大”非常有观众缘。
  
   现实:“范老大”一家很幸福
  
   现实中的“范老大”幸福吗?范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护士”媳妇是相亲认识的。第一次见面,范伟告辞时是女方母亲送他出门的。范伟当时想,“是不是人家不喜欢我啊!”后来介绍人问对女方的感觉怎么样,范伟还跟介绍人说,“算了吧,人家可能不同意。”范伟说这些的言外之意就是说:“对方可能不同意,我同意。”事实上,女方并不是不喜欢范伟,只是比较矜持。
  
   不过,女方不爱说话,当时已经是相声演员的范伟谈恋爱时并没有发挥多少“专长”。他的优点是注意细节,而且不是刻意的,完全是自然的、下意识的举动。“比如过马路时,我都是让她走里面我走外面。即使是后来成家,我们一起进门,永远都是我把门打开,让她先进我才进。”
  
   现在,虽然范伟成了大明星,但经历风雨的两人感情十分坚固。他的养生之道也是跟妻子学的。说起生活如何才能幸福,范伟总结经验说:“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走在一起,最初的心动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若不好好呵护和经营自己的情感,很快彼此就没了新鲜感。我的‘经营’之道就是两口子在一起一定要处透了,什么事都不要瞒着对方。把彼此心里的话全都说出来,这样的话即使是再大的风浪都会挺过去的。现在的年轻人很容易处不透,交流有限甚至少之又少,美其名曰叫做‘留白’。你这一留白,就有问题了。前几天我儿子还问我,他和他妈妈之间,我和谁最好。我立刻就说:和他妈妈好!儿子终究要娶妻生子的,而我和他妈妈是要相伴到老的。”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0/3/25 11:04: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