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机关工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图)
2010/3/23 15:56:36   来源:国税局 潘建全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国家税务局机关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市局机关工会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工会所属9个基层工会选举产生的53名代表参加会议。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厚明同志代表市局机关第四届工会作了题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全市国税工作创新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认为我局机关工会工作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原则,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党政与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进国税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按照会议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局机关工会委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重伍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表示新一届市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和全总十五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市局机关工会工作,为促进全市国税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助推全市跨越发展、崛起腾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修根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工会紧紧围绕税收工作中心和服务经济发展这个大局,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力行,主动融入,为促进经济企稳向好和各项国税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的努力。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服从服务发展大局;二是积极发挥机关工会作用,关爱、服务职工,努力构建和谐国税;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四是强化领导、密切配合,努力营造工会工作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9/7/4 9:37:09
2016/1/21 11:14:39
2010/3/23 15:56:36
2009/6/3 11:28:22
2006/7/4 14:24: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