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赴苏南党校学习考察
2010/3/15 12:56:14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为适应建设学习型政党和服务沿海开发的需要,全面推进市委党校2010年十件重点事项,日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行舟带队,副校长刘光智、闫振华、董忠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11人先后赴常州、无锡、苏州等苏南党校学习考察。
  
  


  
  


  
   在三天的学习考察过程中,市委党校分别与苏南三家党校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如何进一步推进教研改革、整合办学资源、完善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教学楼、办公楼、报告厅、图书馆、学员公寓、餐厅、文体活动场所等设施建设和校园环境。常州党校在创新办学理念、完善教学功能,建设干部能力训练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性分析室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受到重点关注;无锡党校在绿化亮化校园、细化后勤管理、强化信息化建设、开展大规模培训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令人十分赞叹;苏州党校在统筹干部培训规划、深化教学科研改革、实施教师素质大提升工程等方面的成功做法非常值得学习。三家党校各具特色的先进经验使考察组的全体同志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考察小结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行舟要求考察组同志把学习考察的情况及时向相关处室汇报传达,对比查找不足,主动寻求突破,加快工作推进,奋力赶超先进。江行舟强调要把苏南党校的宝贵经验迅速转化到各自工作实践中,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高扬创新大旗,推动全面跨越”的工作主题,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提升水平,全力争先,在服务全市沿海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党校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9/1/2 14:57:48
2017/3/17 9:42:49
2010/6/12 13:48:59
2010/4/23 8:39:01
2010/3/15 12:56: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