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圆满成功
2010/3/8 10:15:5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3月5日下午,市级机关两千余名女干部职工在孔望山风景区参加了登山比赛,庆祝节日。开幕式由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修博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海州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吕洁出席了开幕式。
  
  


  


  


  


  


  


  


  


  
   王修博在接受连云港电视台采访说道:“这次活动目的是激励市级机关的广大妇女,积极参与连云港经济与社会发展,跨越发展的激情和斗志,锻炼体魄,增强他们的体质,为连云港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得比赛第一名的市委组织部佟欣说:“在这个三八节100周年之际,很荣幸参加机关工委组织的这项活动,增强了我们的体魄,也增强了我们女同志之间团结奋进的精神,在雨中,我们感受着孔望山的美景,我们很高兴。”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8/3/8 16:55:13
2018/2/27 18:19:10
2016/3/10 17:37:32
2010/3/8 10:15: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