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隆重召开2009年度三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0/2/24 16:07:3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全县2009年度三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县影剧院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唐铁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尹哲强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会上,通报了全县2009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情况。会议在各乡镇、各部门设立了分会场。
  
   唐铁飞指出,2009年,我县着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超前谋划,主动应对,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且在项目推进、城镇建设、高效农业、科技创新、体育事业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都打造出了许多特色亮点,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全年工作,唐铁飞要求,我们务必要珍惜时光,只争朝夕,紧张快干,迅速掀起大干当前的蓬勃热潮。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抓紧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唐铁飞指出,我们务必要珍惜荣誉,抬高定位,奋勇争先,迅速掀起你追我赶的竞赛热潮。新的一年无论是整体工作,还是条线的单项工作,都要把目标定位在争第一、夺冠军、扛红旗上。全县上下都要紧紧围绕这一导向,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相发展热潮,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创大业、竞相超越创一流的浓烈氛围。
  
   唐铁飞强调,我们务必要珍惜岗位,不辱使命,自我奋进,迅速掀起提升能力水平的实践热潮。我们的各级干部都要始终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我们的各级干部都要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实践;我们的各级干部都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勇于争创一流;我们的各级干部都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永葆公仆本色。
  
   就做好会议精神落实,尹哲强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始终保持乘势而上、克难求进的拼搏精神;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把握跨越发展、奋力赶超的突破重点;要勇于攀高争先,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浓烈氛围;要咬定全年目标,迅速掀起大干当前、快速推进的强劲攻势。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领导分别为2009年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2/6/15 11:03:08
2018/2/13 16:59:37
2017/7/19 18:03:32
2015/12/23 9:13:59
2010/2/24 16:07:36
2007/8/10 16:44: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