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校被评为2009年度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进位单位
2010/2/22 14:21:47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在全市目标管理、重大事项暨优化软环境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委党校被评为2009年度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进位单位。
  
  


  
   2009年,市委党校坚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立足自身实际长抓不懈,效能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在全省市级党校验收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在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单位,连续六次被评为全省党校系统在职研究生优秀教学点,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一是立足党校特色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干部培训轮训任务,全年举办主体班次17期;充分发挥党校优势,为全市机关、企事业提供培训服务,全年共承办各类培训班46期,接待各类大中型会议27次;科研上突出发挥决策咨询服务的职能,成立了沿海开发与陆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编写了《<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与连云港发展80问》学习读本,与盐城、南通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苏东党校沿海发展论坛”,与市委农工办、连云港日报社共同承办了首届连云港镇域经济论坛。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效能建设。将2009年作为党校“制度建设年”,相继出台了《专职教研人员绩效工资暂行办法》、《事业管理人员绩效工资暂行办法》、《财务管理制度》、《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培训工作的意见》、《公务接待暂行办法》、《车辆管理制度》、《信息化管理规定》等制度。三是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东海县平明镇进行调研、作辅导报告,将部分家电、桌椅捐赠给东海县李埝乡沃子村,帮助范庄社区建立了一个图书馆。
  
   2010年,市委党校将紧紧围绕全市“高扬创新大旗,推动跨越发展”年度工作主题,以“创全省一流市级党校、服务全市跨越发展大局”为总目标,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节约型党校”为主抓手,努力争创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科研成果、一流的人才队伍、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学风校风,为我市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7/8/4 11:22:12
2016/10/17 9:21:50
2016/2/26 6:30:39
2012/12/18 9:57:22
2012/2/7 9:58:49
2011/4/27 9:33:30
2010/2/22 14:21:47
2009/6/2 14:17:45
2009/2/5 14:2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