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李冰冰星光大典封后 《十月围城》荣膺年度最佳(图)
2010/1/12 10:36:14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2010年1月10日晚,由美涛品牌特约,腾讯网主办的2009美涛·领衔2009 腾讯网星光大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几十个奖项的谜底一一揭晓,电影《十月围城》斩获多项荣誉,领跑年度电影行业,女演员李冰冰获得包括内地影后和公益艺人在内的两个最有分量奖项,长达3个小时的盛典将2009年中国娱乐行业进行了一次全景式的展现,近百位嘉宾星光闪耀,与全球3.6亿腾讯网友共同见证整个2009年娱乐行业的风云变幻。
  
  


  
   本届大典的各项荣誉来自于腾讯网用户在线评选和全国媒体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判。在岁末年初创下国产电影最佳票房的《十月围城》当仁不让成为今年颁奖礼上的大赢家。除了获得年度电影外,在片中有精彩表现的演员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 分别摘得年度星光大奖和杰出电影人物荣誉,第一次“触电”的李宇春和王柏杰也借此片东风勇夺最佳新人,导演陈德森凭此片与陆川分享年度最佳导演荣誉。唯一可与《围城》分庭抗礼的《风声》也有所斩获,李冰冰继横扫金马奖之后再接再厉获得年度内地最佳女演员荣誉,最佳男演员花落《南京!南京!》的主演刘烨。年度飞跃男女演员分别由苏有朋和闫妮获得,二人在电影《风声》和《三枪》中的表演非常突出,令观众印象极为深刻。
  
   年度电视最佳演员荣誉内地部分颁给了张国强和姚晨,而港台地区荣誉分别颁给常青女将邓萃雯和新闻不断的罗嘉良。年度电视节目由江苏卫视自创综艺类节目《名师高徒》摘得,而年度最具争议的湖南卫视自制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虽然毁誉参半,但主演张翰表综合素质优秀,表现突出,因此星光大典将年度潜力新人荣誉授予他。
  
   今年内地音乐有复苏迹象,因此今年音乐领域的争夺非常激烈,但最后的奖项亦称得上实至名归。年度舞台演绎荣誉颁给沉寂又复出的台湾歌手温岚,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由陈楚生和李宇春获得,他们代表内地流行乐坛的新生力量,港台年度男女歌手则由老将李玟和陈奕迅分获,李玟同时摘得年度专辑(港台)荣誉,复出势不可挡。年度内地专辑颁给汪峰,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从7月推出后一路走势良好,在年底的各大颁奖活动中从未失手,单曲《春天里》也被迅速传唱,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年度金曲。获得荣誉的艺人纷纷登台表演,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奖项的分量。
  
   今年的星光大典除了例行关注台前生辉的明星外,更将视角深入至娱乐业内部,挖掘娱乐产业的深层规律,因此娱乐行业的幕后英雄也在星光大典上登台亮相:星光年度电视行业风云人物颁给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年度电影行业荣誉属于创下年度电影票房奇迹的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代表万达上台接受荣誉。而9月获准公开发行股票的华谊兄弟成为内地首家获此资格的娱乐公司,其董事长王中军荣获年度娱乐行业领衔人物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除了明星与产业,今年星光大典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公益,一年以来腾讯网多次组织和支持明星公益活动,加大明星公益活动的报道力度,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年度公益艺人授予李冰冰,在过去的一年中,李冰冰除了积极热心参加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外,更是以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首位全球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并主持了当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中国艺人的良好素质和公益责任心。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9/5 10:25:48
2018/3/26 16:52:50
2018/3/23 9:16:43
2018/3/23 8:58:27
2018/3/22 9:10:03
2018/3/22 9:02:59
2018/3/21 8:50:51
2018/3/19 15:29:56
2018/3/19 8:55:00
2018/3/16 8: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