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成龙春晚节目遭泄 新片《大兵小将》被曝光
2009/12/25 15:42:18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随着春晚临近,各类消息频出。近日有关成龙的春晚消息层出不穷,先是有消息说成龙和赵本山组合;前两天据北京某报报道,成龙与刘媛媛组成“龙媛组合”会以国庆献礼歌曲《国家》上春晚;昨天,记者又从网络上看到一条惊人的曝光法:《曝光成龙今年春晚节目,“大兵小将”改行演小品》,网帖迅速成为网络热点。成龙上春晚一时扑朔迷离。
  
   记者随即向春晚剧组以及《大兵小将》的出品公司成龙中国了解情况。春晚剧组证实确实已经向成龙发出过邀请,但是成龙方面一直确定节目形态,直到现在也没确定具体行程。
  
   内容曝光 小品取材《大兵小将》
  
   记者在《曝光成龙今年春晚节目,“大兵小将”改行演小品》网帖上看到,“成龙大哥要上春晚演小品……叫大兵小将》,是一种滑稽音乐小品剧,就是又唱歌又有小品段子形式。《大兵小将》为成龙筹备20年的大制作影片……小品就跟电影情节差不多,战国时候的事,小将王力宏被装死的大兵成龙所俘,然后成龙就押送王力宏的时候一路上发生的事。”
  
   虽然这条网帖隐藏在一个小网站中,但是因为其内容的火爆还是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和回帖。有跟帖这写到“是不是真的?”成龙上 春晚,顶!”…….跟帖就已经有123条,可见大家对成龙上春晚充满了期待.而其帖子曝光的成龙上春晚的节目也十分有谱,节目是以台本的方式再现的,应该是舞美手里的工作台本.但是,记者也咨询了一些春晚工作人员,他们认为现在工作台本还不可能出来。
  
   记者随即采访成龙中国公司,其公司表示,虽然春晚剧组找过我们,但是现在双方什么都没确定,所以也不方便答复。但是通过采访记者也了解到,成龙的最新大片《大兵小将》已经确定在2月14日大年初一上映,《大兵小将》的内容确实是一段战国时期的故事:卫国出征梁国,途中遭遇梁国伏击,双方血战兵将全军覆没。小将王力宏被装死的大兵成龙所俘,夺过象征将军身份的玉佩,押着小将踏上回国请赏的迢迢远路。因为个性和行为上的巨大差异,兵将二人一路之上冲突与意外频发,状况百出、笑料不断……
  
   将上春晚 成龙还没备好节目
  
   日前成龙已经接到春晚剧组发来的英雄帖,在除夕之夜我们依然可以继续期待成龙的身影出现在春节晚会的现场。成龙并不是第一次担任春晚表演嘉宾,积极健康,环保爱国等良好形象使得成龙备受春晚青睐,因此成龙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相信会让观众再次眼前一亮。
  
   据记者分析,今年春晚将要呈现出大腕云集的状态,不仅大病初愈的赵本山已经表示要参加春晚了,王菲也被热炒。成龙虽然被剧组列为春晚的重点邀请嘉宾,但是至于春晚表演什么节目,目前还很难确定。据知情人透露,成龙上春晚目前不太可能唱歌,最大的可能是携一新人联合出演一个小品和歌曲都有的新类型小品。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31 14:28:56
2010/7/8 16:40:16
2010/6/10 9:01:58
2009/12/25 15:42:18
2009/12/7 15:12:04
2009/6/23 9:2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