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组织收看“强党风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图)
2009/9/2 9:05:0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委农工办组织收看“强党风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图)
  
   为提高科学发展观学习整改实效,推动机关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根据市纪委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9月1日下午,市委农工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连云港电视台影视频道播放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决赛阶段部分选手的录像。通过收看录像,机关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市安监局组织收看“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决赛录像。
  
   9月1日下午,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决赛录像。通过观看实况录像,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推动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开创安监事业新局面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市人口计生委认真组织收看“强党性 扬正气 促发展”演讲比赛
  
   9月1日下午3点,市人口计生委组织委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认真收看了在连云港电视台播放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党性 扬正气 促发展”演讲比赛,通过观看选手的精彩演讲,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了委机关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图)
  
   为深入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推动科学发展”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9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局人员收看了“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决赛。
  
  


  
   全局人员认为,演讲比赛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生动的事例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弘扬良好作风;进一步增强推动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开拓奋进,提高实践能力;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立足沿海开发,开创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时效性、准确性,更好地推进统计科学发展,服务港城跨越发展。
  
  
  
  
   市人防办组织收看演讲比赛决赛实况录像(图)
  
   9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机关、通信站全体人员收看了“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决赛实况录像,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了大家。大家认为,共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最根本的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按照“三个代表”要求磨炼升华自己,用党性原则对照自己,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不仁之事不做,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违法之事不干,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从政、堂堂正正做人。同时表示,目前我市大建设、大发展潮流勇进,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坚持弘扬正气,求实创新,勇当先锋,甘于奉献,不断升华人生追求。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图)
  
   9月1日下午,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收看连云港电视台播放的“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的视频录象。大家从多名选手的精彩演讲中领略了全市各条战线踊跃出来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貌。同时,大家也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对比,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政绩观、价值观,增强党的纪律观念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使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坚持廉洁从政,增强推动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做好检验检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收看“强党性 扬正气 促发展”演讲比赛
  
   9月1日下午3点,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在市电视台播放的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强党性 扬正气 促发展”演讲比赛。
  
   通过观看选手的精彩演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
  
  
  
   市农业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看“强党性 扬正气 促发展”演讲比赛(图)
  
   9月1日下午,市农业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看“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录像。
  
  


  
   各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妙语连珠,用生动的语言展现了港城人服务发展的正气之歌,给大家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模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港城的发展多作贡献。
  
  
  
  
   市人事局、编办认真组织收看全市“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录像(图)
  
   根据市纪委、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人事局、编办认真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9月1日下午3时,在连云港电视台影视频道播放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党性、扬正气、促发展”演讲比赛决赛部分选手录像。
  
  


  
   通过收看市交通局、市广电局、市教育局、市行管局、开发区、新浦区等单位选送的获奖选手的演讲,广大党员群众一致表示,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以提高科学发展能力为核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素质过硬的人事干部。努力抢抓沿海开发战略机遇,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创新创优,为全市新一轮大开发、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2/7/18 9:53:41
2021/9/6 10:49:46
2021/4/14 11:28:40
2020/11/17 16:40:27
2018/3/27 8:59:20
2018/3/26 16:27:59
2018/2/1 9:28:02
2018/1/23 9:02:02
2017/12/25 10:17:43
2017/12/8 9:5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