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隆重召开首届党员代表大会(图)
2009/6/3 11:28:22   来源:检察院             打印本页   

     6月2日下午,中共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首届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处于新的起点、全面步入检察机关争创活动的关键阶段召开的,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的召开,是检察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检察机关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来自10个党支部的40名党代表以及院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修博同志应邀莅临会议。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刘建斌、王银忠、马新宏、卜东祥、何素红、王吉洪、万立明、尹延昌、丁建华等九名同志当选委员。
  
   会上,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修博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对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广大党员队伍素质;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组织政治保障作用;三是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努力构建和谐党群关系。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建斌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机关党委的工作,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委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今后要扎实有效的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检察机关争创“两个一流”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9/7/4 9:37:09
2016/1/21 11:14:39
2010/3/23 15:56:36
2009/6/3 11:28:22
2006/7/4 14:24: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