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事局、教育局领导检查我市新教师招聘工作
2009/4/21 15:25:35   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我市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结构,完善学科配套,依据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下发的《2009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市教育局面向社会为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新教师43名。截止4月17日,已有682人通过报名审核参加了此次公开招聘的笔试,其中硕士研究生114名。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炳军,市委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淮龙,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刘景班、田文瑞等领导检查了连云港师专三附小、海州高级中学、市特殊教育中心、市旅游学校组织的初试工作,看望了参加今年新教师招聘初试的高校毕业生,听取了考试考务工作汇报, 并全程查看巡视了考试。在视察招聘新教师初试考核工作现场后,各位领导认为,这次新教师招聘工作组织严密,服务到位,切实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同时对新教师招聘考核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招聘新教师工作作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大事来抓,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二是要严把入口关,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考核环境,让每位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考出真实水平,吸引一批优秀人才加盟我市教师队伍;三是要拓宽人才引进的渠道,创新考核方式,面向重点高校选聘优秀毕业生,调整教师队伍结构,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输入新鲜血液。参加招聘初试的高校毕业生认为,市人事局、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今年新教师招聘工作,折射出了市人事局、市教育局对新教师招聘工作的关注、关心,反映出了市人事局、教育局以更大的诚信、更大的公信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决心,他们表示,将认真备考,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力争能为连云港市教育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此前,市委教工委、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新教师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多次就招聘工作具体事宜以及资格审查予以研究, 决定对2009年部分直属学校新教师招聘采用双向选择、凡进必考、择优录用的办法,要求各招聘学校要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指导招聘工作,以严密的组织、到位的服务、细致的工作,使科学发展观的理念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具体举措,努力将2009年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新教师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决关涉民生实际问题的一项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5/8 9:17:28
2020/6/22 16:27:50
2020/6/17 10:01:38
2020/6/9 15:20:19
2016/2/24 10:46:51
2016/1/15 10:37:01
2013/9/22 10:51:00
2013/8/19 9:12:44
2013/3/20 9:39:37
2013/3/11 15:58: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