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明确全年国税重点工作
2009/2/2 15:29:00   来源:国税局             打印本页   

     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国税工作会议上,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修根作了题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08年国税工作成绩显著,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把握经济形势,明确目标任务,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立足实际,强化措施,促进税收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总结2008年工作时,陈局长说:2008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不寻常、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市国税事业取得较大发展的一年。全市广大国税干部职工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国税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全年共组织国税收入57.6亿元,同比增收13.58亿元,增长30.85%,再创历史新高。
  
   在部署2009年工作时,陈局长指出:2009年是建国60周年,是“十一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能否有效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今年的工作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扩大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优,努力在税收法治建设、征管基础管理、优化纳税服务、和谐国税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更好地发挥国税职能作用,为促进连云港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年的八个工作目标是:国税收入力争实现64亿元;税收执法进一步规范;税源联动管理进一步深化;纳税服务进一步优化;干部教育扎实有效;创新创优取得新的突破;目标考核工作实现进位争先;软环境建设实现预期目标。
  
   2009年,新形势,新任务,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陈局长强调全市国税干部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理念;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始终保持克难求进的拼搏状态;三是要强化效能建设,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强化行风建设,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五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始终保持能征善战的旺盛活力。
  
   来自全市国税系统基层单位的负责人等15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7 9:29:10
2017/4/6 11:37:55
2016/9/20 9:03:06
2016/3/24 11:35:51
2015/6/17 10:21:45
2015/3/27 9:53:50
2013/1/25 16:16:12
2013/1/7 9:44:50
2012/9/7 9:57:04
2012/4/6 10:5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