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召开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图)
2008/7/23 9:03:21   来源:连云区 邵泽通            打印本页   

     7月22日上午,连云区召开了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超,各乡(街道)政工副书记、组宣委员,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深化连云经济开发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连云区在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经区编委会研究同意,决定在连云经济开发区成立招商一局、二局、三局、党政办公室、财政分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项目服务中心8个内设机构。为做好开发区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建立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有效激励的选人用人机制,拓宽选人视野,提高选人质量,优化人才结构,促进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经区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拔开发区招商一局、二局、三局局长。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超在会议上对连云区公开选拔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整个公开选拔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操作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招商队伍是搞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园区建设的关键。壮大专业招商团队,真正实现招商引资的专业化、组织化、高效化运作,确保有能力的干部始终在招商主阵地、有培养前途的干部始终在招商第一线、有招商经验的干部始终在招商最前沿,将人力、物力、财力向招商一线倾斜,全力打造工业经济发展平台,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已势在必行。今后区委对公选出来的三个招商局局长,将重点培养,成绩突出的还将优先提拔重用,树立有为就有位的用人导向。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0/4/22 10:03:07
2019/12/10 10:25:49
2010/3/29 10:53:15
2008/7/23 9:03: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