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完成网上党校“十七大专题培训”学习
2008/6/24 8:49:33   来源:农机局 杨众            打印本页   

     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参加机关家园网上党校“党的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专题培训”学习,扎实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为全市农机化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支部召开各党小组长参加的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网上党校培训的通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并转发机关工委通知,将网上培训内容、时间安排和学习要求,印发给每位党员,使每位党员按照学习要求和时间进度,妥善安排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二是采取自学、网上辅导、小组研讨相结合,按时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每位党员以自学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原文为主,结合听取网上主讲人辅导报告,加深对原文的理解。机关党支部将㈠至㈤阶段的试题测验从网上下载,统一印发给每位党员,由每位党员独立完成。各党小组召开学习新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对照新党章,找出在党员意识、履行义务、发挥作用等方面不到位的问题,带头解决与连云港跨越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每位党员撰写一篇2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三是做好督促检查。机关党支部和各党小组长经常检查督促每位党员完成学习任务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能以身作则,带头自觉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认真听取网上辅导报告,独立完成试题测验,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联系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学习结束时,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评比,评出3名优秀学员和3篇优秀论文,报市级机关党校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5/11/20 12:22:43
2011/8/3 10:43:28
2011/7/21 17:47:01
2010/11/17 10:42:07
2008/7/24 9:59:15
2008/7/23 8:53:03
2008/7/18 9:06:21
2008/7/17 9:55:48
2008/6/26 15:11:23
2008/6/24 8: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