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书记陈震宁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一)
2004/3/7 14:11:29   来源:             打印本页   

     3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震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南云台山九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陈震宁要求全市人民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广植树木,迅速扩大城市绿量,尽快将我市建成一座生态园林城市。
  
  
     
  
   市委书记陈震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昨天上午,南云台山九岭山坡上人头攒动,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工作人员、警备区官兵、武警战士、新浦区干群及学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陈震宁挥锹培土,兴致勃勃地栽下一棵棵桧树,他一边植树,一边向林业部门的负责同志询问有关植树的问题。
  
  
  
  
   市人大主任宋开智、市委副书记郑顺成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保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加庆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同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间隙,陈震宁对今年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首先要大力实施林业富民战略,组织、动员全市农村干群广植杨树,大力发展市场前景广阔的杨树产业。二要加快省级园林城市建设,高品位实施城市绿化工作,显著扩大城市绿量,将我市尽快建成让广大市民受益的生态城市。三要采取更加得力有效措施,实施封山育林,多种办法修复采石塘口,加快恢复云台山植被,多元投入增加绿化面积,大力发展生态林,提高我市的森林覆盖率。四要鼓励支持苗木产业发展,苗木产业很有潜力,但在我市是弱项,有关部门要强化指导,搞好服务,形成一条龙林业产业链。
  
     
  
   据介绍,昨天栽植的树木有蜀桧、太阳杏、凯特杏、冬枣等树种,实施分层交混种植。上午的义务植树活动共造林200亩,植树5700多棵。今年我市将实施城郊观光林业、名竹进城、云台山封山育林等八项重点工程,预计成片造林16万亩,全市森林覆盖率可达16.8%。目前全市已打树塘10万多亩,营造成片林3.8万亩,正逐步进入造林高峰期。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